本田奥德赛实拍曝光!搭2.0L混动 最快年底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广汽本田奥德赛的实拍图片。根据实拍图片信息可知,国产版奥德赛将会和海外版本车型的外观保持一致。新车较老款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奥德赛实拍曝光 延续2.0L动力-图1

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奥德赛实拍曝光 延续2.0L动力-图2

外观方面,全新广汽本田奥德赛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且利用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同时格栅还连接到了重新设计的LED大灯组,整体使得新车前脸十分大气,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缓的走线,搭配上标志性的侧滑门以及18英寸的十幅式合金轮毂,显得商务气息十足。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并且有一根粗壮的镀铬条贯穿在两侧尾灯当中,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时尚感。

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奥德赛实拍曝光 延续2.0L动力-图3

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奥德赛实拍曝光 延续2.0L动力-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成,将继续搭载2.0L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7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