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一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海外市场的马自达CX-30实拍图,该车定位于小型SUV,国内市场目前有16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2.99-19.99万元,北京地区现金优惠力度为1.00万元。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02N·m,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CX-30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一万元-图1

马自达CX-30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一万元-图2

马自达CX-30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一万元-图3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红色涂装,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格栅下半部分边缘处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车头两侧配有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配有粗壮的轮眉,车身下方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尾灯造型狭长,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马自达CX-30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一万元-图4

马自达CX-30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一万元-图5

马自达CX-30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一万元-图6

内饰方面,实拍车型装配了三幅式方向盘,并搭载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和8.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使内饰更具科技感。车内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具有加热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倒车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一系列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