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普锐斯渲染图!搭“U”字头灯/明年底亮相

熟悉丰田品牌的网友或许不会忘记普锐斯这款车,虽然在国内较为少见,但方正的车尾让不少人印象深刻。据悉,丰田普锐斯将迎来换代,预计会在明年12月亮相,有望在2023年内上市,全新的氢动力版本预计会在2025年面世。下面我们就围绕日媒曝光的这组新车渲染图来看看它有何亮点吧!

丰田全新普锐斯渲染图搭U字头灯/明年底亮相-图1

丰田全新普锐斯渲染图搭U字头灯/明年底亮相-图2

新一代普锐斯外观造型与第四代车型保持一致,棱角分明的车尾从第三代车型延续至此,颇具辨识度。车头换搭“U”字形头灯,底部格栅采用与凯美瑞相同的横条幅设计,拉伸视觉宽度,提升整车质感,有了一点商务范。

丰田全新普锐斯渲染图搭U字头灯/明年底亮相-图3

丰田全新普锐斯渲染图搭U字头灯/明年底亮相-图4

丰田全新普锐斯渲染图搭U字头灯/明年底亮相-图5

丰田全新普锐斯渲染图搭U字头灯/明年底亮相-图6

作为丰田混合动力的“领路人”,普锐斯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就提供了混合动力系统,而在第五代车型上,依然如此。除混动动力(HEV)和插混动力(PHEV)版本外,新车还会推出全新的氢动力版本,相较与前者,氢动力版本的亮相和上市时间较晚。(文章配图包含老款车型,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