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锐斯官图曝光!年内开售/外观升级

普锐斯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新车于2005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至2012年在华停止更新换代;虽然其销量不如同级热门车型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高涨,但其还是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较低的油耗畅销国内细分市场。目前丰田新款普锐斯官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开售。

丰田新款普锐斯官图曝光年内开售/外观升级-图1

丰田新款普锐斯官图曝光年内开售/外观升级-图2

丰田新款普锐斯官图曝光年内开售/外观升级-图3

丰田新款普锐斯官图曝光年内开售/外观升级-图4

丰田新款普锐斯官图曝光年内开售/外观升级-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8.8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所组成的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能力可达40.2公里。即丰田普锐斯推出后,丰田旗下还相继布局了卡罗拉双擎以及雷凌双擎两款车型,此次普锐斯换代升级后也将与本田即将推出的INSIGHT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