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小号迈腾”曝光!看完还考虑本田飞度吗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因其整体外观与品牌旗下迈腾车型较为相仿,同时也可视作为“小号迈腾”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6L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于2022年内正式发布,看着三厢版的Polo您还觉得本田飞度香吗?

大众新款小号迈腾曝光看完还考虑本田飞度吗-图1

大众新款小号迈腾曝光看完还考虑本田飞度吗-图2

大众新款Polo三厢版头部提供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均进行了熏黑处理,上方粗壮的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造型与品牌旗下速腾、迈腾车型较为相仿。

大众新款小号迈腾曝光看完还考虑本田飞度吗-图3

大众新款小号迈腾曝光看完还考虑本田飞度吗-图4

而车身侧面门框饰条进行黑化处理,而车身整体长度也已超越大众高尔夫车型,相比本田飞度也更为实用。

大众新款小号迈腾曝光看完还考虑本田飞度吗-图5

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以及车型LOGO徽章设计元素与迈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