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曝光 配专属套件更运动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图片,新车由丰田御用改装厂Modellista打造,配备了Aero Parts套件,外观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改装费最高约为3674美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曝光 配专属套件更运动-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曝光 配专属套件更运动-图2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曝光 配专属套件更运动-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曝光 配专属套件更运动-图4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改装版曝光 配专属套件更运动-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更为宽大全新前包围,整体造型更加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侧面前后轮拱采用全新设计,尺寸加大,同时还将配备21寸多辐合金轮毂,力量感十足。车尾顶部换装全新扰流板,底部后包围加装专属套件,包括双边排气与扩散器,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雷克萨斯LS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kW,峰值扭矩650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