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搭3.5T/海外31万起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售价,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本土市场正式发布,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10万日元(约为31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动力则将搭载3.3T V6柴油版引擎以及3.5T V6汽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搭3.5T/海外31万起售-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搭3.5T/海外31万起售-图2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搭3.5T/海外31万起售-图3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搭3.5T/海外31万起售-图4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前脸装配了多横幅以及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可选装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部分车型还可选装上方小尺寸扰流吧。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925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高度以及宽度均超越了大众途昂车型。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搭3.5T/海外31万起售-图5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搭3.5T/海外31万起售-图6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搭3.5T/海外31万起售-图7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升级了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扩大了高强度钢板,以及发动机罩和车顶以及前门面板铝制最新焊接技术,实现了刚度的提高并减轻了200公斤的重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