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海外实拍!两厢设计更实用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丰田全新卡罗拉两厢GR Sport的实拍图片,该车又可视作车系中的运动版车型,升级了由丰田GR部门为其量身打造的运动套件。新车目前在海外正式上市开售,德国官网起售价格为35,690欧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2.0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35 kW,传动系统依旧匹配E-CVT变速箱。

丰田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海外实拍两厢设计更实用-图1

丰田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海外实拍两厢设计更实用-图2

丰田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海外实拍两厢设计更实用-图3

外观上,新车在两厢版卡罗拉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运动套件,前脸中网换装为熏黑网状设计,后视镜、灯组等部件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更加富有表现力。此外,得益于两厢车的先天优势,该车的后备箱开口较三厢版车型更大,更适宜家用。丰田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海外实拍两厢设计更实用-图4

丰田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海外实拍两厢设计更实用-图5

丰田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海外实拍两厢设计更实用-图6

丰田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海外实拍两厢设计更实用-图7

丰田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海外实拍两厢设计更实用-图8

内饰上,新车依旧为丰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有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整体布局与RAV4如出一辙。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换装了带有独特缝线的运动座椅,侧面脚踏板处还有“GR Sport”的LOGO,彰显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