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推“SUV版” 比缤智大 最快明年1月上市

一汽丰田目前正在建设代号为891B的全新SUV项目,据悉该车就是海外发布过的卡罗拉Cross,可视作卡罗拉的SUV版本,尺寸略大于本田缤智。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卡罗拉Cross将在11月21日前进行全国经销商集中培训,该时间节点刚好与广州车展的开幕接近,不排除会在广州车展中发布。另外,该车会在今年12月-明年1月期间进行销售顾问培训,也就是说该车大概率会在明年1月完成上市。

丰田小号RAV4荣放 预计卖13万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丰田小号RAV4荣放 预计卖13万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2

丰田小号RAV4荣放 预计卖13万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3

丰田小号RAV4荣放 预计卖13万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4

丰田小号RAV4荣放 预计卖13万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5

丰田小号RAV4荣放 预计卖13万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6

卡罗拉Cross基于TNGA-C平台打造,可视作卡罗拉的SUV车型,不过其整体设计和卡罗拉关联不大,风格上更偏向于RAV4荣放。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车侧轮眉及侧裙加入了黑色防擦条,体现出了Cross跨界车的身份。尺寸上,卡罗拉Cross轴距和奕泽一致,不过车身长度更长,有利于后排乘坐空间,整体尺寸超过大众探歌、本田XR-V/缤智等竞品。

丰田小号RAV4荣放 预计卖13万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7

丰田小号RAV4荣放 预计卖13万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8

丰田小号RAV4荣放 预计卖13万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9

尺寸数据参考海外版车型

卡罗拉Cross内饰设计则偏向卡罗拉,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动力上,新车完成国产后预计会搭载和卡罗拉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5L自吸或者1.8L混动。虽然卡罗拉Cross尺寸比奕泽略大,但在海外市场的价格以及动力总成都要低于C-HR,这意味着该车国产后的价格要比奕泽(14.58万元起售)更低,起售或在13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