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卡罗拉海外实拍!搭1.8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

丰田卡罗拉和大众速腾作为各自品牌代表的紧凑级车型,两者互为竞争对手,同时常年在国内紧凑级车市场销量榜单中位居前列。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丰田新款卡罗拉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为LE版本,在美版卡罗拉车型中属于中低配置。新车在美国市场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0,525美元(约合13.3万元人民币),动力上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3kW,峰值扭矩可达171N·m,采用前轮驱动形式。

丰田新卡罗拉海外实拍搭1.8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1

丰田新卡罗拉海外实拍搭1.8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2

丰田新卡罗拉海外实拍搭1.8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3

丰田新卡罗拉海外实拍搭1.8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4

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片看,新车外观延续了丰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了和凯美瑞及亚洲龙相似的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由黑色的蜂网填充,与带有黄色示廓灯的头灯组搭配颇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造型略显紧凑,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从前后车身把手上方经过,直达尾灯边缘,使得车身在视觉上形成前低后高的“俯冲”形态。实拍新车尾灯依旧为卤素光源,排气采用了右置单出布局。

丰田新卡罗拉海外实拍搭1.8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5

丰田新卡罗拉海外实拍搭1.8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6

丰田新卡罗拉海外实拍搭1.8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7

丰田新卡罗拉海外实拍搭1.8L引擎/内饰配置丰富-图8

实拍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白”的双色设计,配备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和传统的指针式仪表,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边缘处集成了按键和旋钮,操纵或更加便捷。新车后排配置相对简洁,但依旧提供了中央扶手和出风口,腿部空间或也基本满足后排乘客的需求。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