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电机质量隐患!阿尔法·罗密欧两款车型被召回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部分车型在美国市场被召回,召回原因是两款车的部分车辆ABS液压控制单元(HCU)中电机的转子可能存在质量隐患。包括7辆在2019年2月4日至2020年12月7日之间制造的Stelvio,以及2辆在2020年2月27日至2021年2月10日之间生产的Giulia车型。

电机转子质量隐患阿尔法·罗密欧两款车型被召回-图1

电机转子质量隐患阿尔法·罗密欧两款车型被召回-图2

电机转子质量隐患阿尔法·罗密欧两款车型被召回-图3

据悉,涉及车辆在紧急制动过程中,HCU中的电动机转子可能会和转轴脱离,可能导致制动辅助功能的下降和ABS功能的丧失。为解决该隐患,阿尔法·罗密欧计划于6月23日通知车主,并将为召回车辆更换ABS液压控制单元。

电机转子质量隐患阿尔法·罗密欧两款车型被召回-图4

电机转子质量隐患阿尔法·罗密欧两款车型被召回-图5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是一款中型轿车,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是一款中型SUV,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市场上的主要对手包括沃尔沃XC60、奔驰GLC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