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改装版!动力性能升级/镀铬格栅显豪华

多家改装厂都改装过宾利旗下的产品,添越自然也不例外。近日一款添越全新改装版车型曝光,新车由一家名为B&B Automobiltechnik的改装公司打造,动力性能和外观细节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台添越有哪些与众不同吧!

宾利添越改装版动力性能升级/镀铬格栅显豪华-图1

宾利添越改装版动力性能升级/镀铬格栅显豪华-图2

宾利添越改装版动力性能升级/镀铬格栅显豪华-图3

新车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和进气通道在深色车漆的衬托下,颇据豪华气息。车身侧面换搭了23寸的黑色多辐式轮毂,同时改装公司对车辆的悬架装置进行了调整,使其车身高度降低了35mm。

宾利添越改装版动力性能升级/镀铬格栅显豪华-图4

宾利添越改装版动力性能升级/镀铬格栅显豪华-图5

动力配置上,改装公司为添越的多款动力均提供了升级选项。其中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60kW或478kW,柴油版本的最大功率也可提升至368kW或386kW。对于搭载W12发动机的版本,改装公司可将其最大功率提升至496kW或559kW,0-100km/h加速仅需3.7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