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

想必同行都遇到过,从事汽车媒体多年,身边会有无数人向自己咨询过购买汽车的事情。确实,由于自身职业的特殊性,我们所接触的车型众多,试驾的种类也更丰富,因此有着比常人更专业的购车视角。这不,就在前不久同事的好友小陈打算购买一辆B级轿车家用,但在权衡小陈的用车需求后,同事果断向他推荐了另一辆车,于是就有了以下这段对话……那么,是什么让小陈坚定不移的放弃一众主流B级备选车型,转而决定购买广汽丰田凌尚呢?请接着往下看!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1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2

凌尚是广汽丰田最新推出的一款主打高品质的A+级家用轿车,定位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共计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15.88万元。新车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而来,车身轴距领先速腾、思域等同级竞品,达到跃级水准。内饰品质更是向B级车看齐,使用了大量的皮质缝线工艺材质,标配了诸多智能安全科技,并搭载了B级车级别的动力系统,是广汽丰田面向更高消费需求一款诚意之作。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3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4

凌尚采用的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优雅气派,整体给人一种宽体低趴的视觉姿态。前脸是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格栅细长精致与两侧LED大灯相连;下格栅宽大激进,采用横幅条点缀并覆盖整个下半部分,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平直腰线贯穿着前后显得车身尤为修长,凹凸有致的钣金工艺也让侧面看起来更加立体。细节上,凌尚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件以提升视觉上的高级感。凌尚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枪灰色的涂装很有质感,尺寸规格也达到了B级车的225/45 R17水平。尾部设计厚重饱满,两侧LED尾灯用黑色饰条相连形成一体,正好与前脸相呼应。下方后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配合底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尾部的整体感进一步提升。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5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6

凌尚的内饰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没有特别复杂的线条修饰,仅依靠精细的做工和豪华的用料就营造出了内饰轻奢质感。除了配备跃级的智能与安全配置外,其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上,也表现出了远超同级竞品的水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运动驾驶模式、舒适皮革座椅、前后3个USB充电接口、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功能、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等配置,满足用户更高的使用需求。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7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8

作为一辆A+级轿车,凌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车身轴距为2750mm,领先同级对手,也为内部宽敞空间提供了硬性条件。尤其是凌尚的后排空间甚至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且中间地板的凸起也较小,实测中后排乘坐三个标准身高的成年男性丝毫不成问题,应对日常的家用需求是绰绰有余的。此外,一体式座椅也很显高级感,细节装饰很加分,材质上运用了皮质包裹,整体的乘坐舒适性无可挑剔。后排还标配空调出风口、2个USB充电接口、后排中央扶手,大大提升了一家人出行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9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10

凌尚全系搭载了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参数都领先同排量发动机,尤其是面对如今同级别普遍小排量涡轮动力的时代,2.0L自然吸气的动力就显得很是珍贵,不仅高速行驶时动力性能输出更充沛,而且大排量带来的驾乘品质也要更高级。此外,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凌尚,车身结构具有低重心宽车体的属性,车体架构的物理优势使得它在高速行驶时,车身姿态会更加平稳。高刚性GOA车身的设计,则强化了车身的静谧性和安全性,配合同级不多见的前麦弗逊与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组合,都使得凌尚的底盘更具高级感,驾乘品质达到跃级的水准。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11

周末两人来到约定地点,小陈首次见到凌尚实车后激动不已,接连夸赞实车相比图片更帅气,动感又时尚,国际大牌设计功底就是厉害。并先后体验了凌尚的智能科技配置、舒适乘坐空间,以及动态驾驶感受,深深的被这款车强悍的综合素质所折服。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12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13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14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15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16

首次见面就路转粉 凌尚凭什么征服这位迈腾客户-图17

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小陈表示对凌尚很感兴趣,并在老吴的口中得知,凌尚之所以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完全得益于基于丰田TNGA架构平台打造,集诸多硬核实力于一身,和广汽丰田精益求精,深入市场调研,精确匹配到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的内在需求,而打造出的一款各项性能跃级的车型。好品质好口碑的车型用起来才更放心,凌尚不但整体实力完全不输那几款B级备选车型,并且价格还更低,A+级车的价格给你B级车的体验,简直就是为小陈这类用户量身打造。最终小陈放弃了B级备选车型,转粉至广汽丰田凌尚,并表示明天就去4S店订购凌尚。

凌尚
凌尚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13.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3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