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曝光!新车更激进 四车型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处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神AX7马赫版的配置信息。根据了解,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AX7标准版车型打造,对比现款车型主要在外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车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将会根据动力配置的不同,推出DF21、DF31、DF41以及DF51 四款车型。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曝光新车更激进 四车型可选-图1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曝光新车更激进 四车型可选-图2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曝光新车更激进 四车型可选-图3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7马赫版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且有一条红色饰条贯穿于格栅之中,搭配犀利的矩阵LED大灯,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部分,新车带有棱角分明的腰线,家伙是哪个多幅式合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车尾部则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双向两出排气布局,动感十足。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曝光新车更激进 四车型可选-图4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曝光新车更激进 四车型可选-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内嵌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档杆,使得新车极具实用气息。配置上,新车搭载WindLink 6.0人工智能系统,以及电子驻车、AUTO HOLD功能、电子手刹、自动恒温空调、以及丹拿音响系统等功能与配置,极大的提升了新车的驾乘感受。此外,新车采用纯黑内饰设计,搭配红色缝线,极具运动气息。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曝光新车更激进 四车型可选-图6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曝光新车更激进 四车型可选-图7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80*1680/1690mm,轴距为2715mm。动力上,DF21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剩余三款车型搭载马赫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