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新车谍照曝光,或定位大尺寸商用车型

日前,我们又获得了一组长城炮全新皮卡产品的谍照,此次曝光路试谍照的车型并非此前发布的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也不是工信部公告中曝光的全新高端性能大皮卡,而是具备工具型皮卡气质的新产品。从谍照来看,新车将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并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灯腔设计、发动机舱轮廓以及尾灯等处与现款在售车型以及此前工信部曝光的车型有明显差别。前脸格栅采用了类似长城炮商用皮卡的黑色网状造型,灯组光源细节则与坦克500非常相似,整体风格较为朴素,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单,未配备侧踏板以及轮拱,因此推测该车或为长城炮品牌全新大尺寸商用车型。

长城炮新车谍照曝光或定位大尺寸商用车型-图1

长城炮新车谍照曝光或定位大尺寸商用车型-图2

如果新车定位大尺寸商用皮卡,那么该车很可能不会搭载长城3.0T+9AT/9HAT超级动力总成,而是继续采用现款长城炮的动力配置以保持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不过如果长城汽车6Z30 3.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并安装48V BSG轻混或P2混动系统后,可以将油耗降至相对低的水平,那么或许未来商用车主也有望使用到这台国产V6发动机。此外长城最新研发的2.4T柴油发动机也有可能会搭载于这款全新大尺寸商用皮卡上,以强劲的柴油动力水平帮助商用车主更好地完成工作。

长城炮新车谍照曝光或定位大尺寸商用车型-图1

此前我们还曝光过一款采用了圆形灯组的长城炮新车,彼时我们猜测该车为P06新车,经过多方验证后得知,目前长城炮尚未正式亮相发布的全新车型实际为工信部申报的P05和本次曝光的P06。至于此前曝光的圆形灯组车型其实是P05试装车,外观内饰组件均为临时拼凑而成,该车主要用途是进行道路测试,未来长城炮两款大尺寸新车将不会推出采用圆型灯组的版本,外观样式均为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

长城炮新车谍照曝光或定位大尺寸商用车型-图2

长城皮卡作为目前中国皮卡市场最成功的品牌,引领了国产皮卡乘用化、高端化浪潮,长城炮系列产品成功激发了广大消费者对于中高端皮卡产品的消费热情。长城炮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长城皮卡并未因此放慢脚步,而是抓紧推出了黑弹、火弹、龙弹等改装产品,以及备受关注的全尺寸皮卡X炮。如今得到曝光的这两款全新大尺寸皮卡产品,则是长城炮品牌用以填补现款长城炮和全尺寸皮卡之间产品空白的车型,对标车型是丰田Tacoma,集合了普通中型皮卡的灵活度优势和大尺寸皮卡的空间优势。

炮商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