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敞篷版海外实拍 轴距加长 搭1.5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T-ROC敞篷版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国内市场由一汽大众生产并销售,但是遗憾的是国产车型并不提供敞篷版车型。

大众T-ROC敞篷版海外实拍 轴距加长 搭1.5T引擎-图1

大众T-ROC敞篷版海外实拍 轴距加长 搭1.5T引擎-图2

大众T-ROC敞篷版海外实拍 轴距加长 搭1.5T引擎-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中网内部采用熏黑式横辐状格栅填充,并与两侧狭长头灯组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侧面车顶采用软顶敞篷式设计,可在11秒内完成收放。车尾尾门处安装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上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整体运动感。此外,新车车身尺寸有所调整,轴距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4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