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紧凑型SUV曝光 或搭1.4T插混+全轮驱动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新款T-ROC探歌在海外路试的实拍图,据悉,新车目前已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年内亮相,并有望于年底上市。

大众新款紧凑型SUV曝光 或搭1.4T插混+全轮驱动-图1

大众新款紧凑型SUV曝光 或搭1.4T插混+全轮驱动-图2

大众新款紧凑型SUV曝光 或搭1.4T插混+全轮驱动-图3

大众新款紧凑型SUV曝光 或搭1.4T插混+全轮驱动-图4

大众新款紧凑型SUV曝光 或搭1.4T插混+全轮驱动-图5

大众新款紧凑型SUV曝光 或搭1.4T插混+全轮驱动-图6

大众新款紧凑型SUV曝光 或搭1.4T插混+全轮驱动-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中网内部采用蜂窝状格栅填充,并与狭长头灯组相连,极具辨识度,下方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配备独立雾灯区,造型时尚。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底部仍设计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还将推出R系车型,除了针对前后包围进行调整外,造型更具运动感,同时还在进气格栅等位置设计了R徽标,增强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T、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kW和140kW,同时还将推出高性能版T-ROC R车型,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此外,还有望提供T-ROC GTE车型,或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80kW。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