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曝光!年内亮相/换1.5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中期改款T-ROC车型路试实拍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最后的测试中,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为大众“大号途观L”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0T(81kW)、1.5T(110kW)、2.0T汽油(140kW)、2.0T柴油版引擎(110kW)。同时,新车还将推出2.0T(221kW)高功率车型的T-ROC R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以及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180kW)的T-ROC GTE车型。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曝光年内亮相/换1.5T引擎-图1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曝光年内亮相/换1.5T引擎-图2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曝光年内亮相/换1.5T引擎-图3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曝光年内亮相/换1.5T引擎-图4

从发布的路试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中期改款T-ROC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上方为蜂窝状造型,下方为贯穿式多横幅设计,上方格栅还加装了R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两侧LED头灯组内部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尾为预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而T-ROC R将继续提供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四驱车型专属铭牌。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曝光年内亮相/换1.5T引擎-图5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曝光年内亮相/换1.5T引擎-图6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曝光年内亮相/换1.5T引擎-图7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中期改款T-ROC内饰将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更多驾驶辅助系统功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