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广汽传祺GS5?美系SUV增推入门版车型

提及道奇品牌可能手机前的各位看官们都比较陌生,该汽车品牌成立于1914年,隶属于美系车型序列中,主要产品涵盖了跑车、轿车以及SUV等车型。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道奇全新SUV车型渲染图片,新车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紧凑级SUV。

海外版广汽传祺GS5美系SUV增推入门版车型-图1

海外版广汽传祺GS5美系SUV增推入门版车型-图2

海外版广汽传祺GS5美系SUV增推入门版车型-图3

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此前推出的大排量SUV车型售价也将更低更实惠。遗憾的是该款车型未来或将不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别着急划走不如让我们接着往下看看。

海外版广汽传祺GS5美系SUV增推入门版车型-图4

海外版广汽传祺GS5美系SUV增推入门版车型-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上方还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饰条,并将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相连接,整体造型与广汽传祺品牌旗下GS5车型保持高度相似,想必称其为海外版的GS5也并不过分。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