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曝光 换全新前脸尺寸加长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图及最新消息。新车换装了和刚刚发布AION S Plus相似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运动感更强,动力上也所有提升,将搭载单180kW或双180kW的电动机,或命名AION LX Plus。

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化前脸-图1

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化前脸-图2

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化前脸-图3

新款的AION LX将采用和AION S Plus的相同的设计理念,整车的造型较为犀利,尤其在车头部分的设计,封闭式的前脸搭配全新的LOGO,T字形头灯尺寸更大、造型也更精致。车头下方的进气格栅造型运动,拥有突出的底部外沿,凸显运动感。

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化前脸-图4

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化前脸-图5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车长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这应该是新外观所带来的,并不会影响车内空间。

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化前脸-图6

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化前脸-图7

新车依旧提供多种选装件,轮胎有24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尺寸可选。车辆尾部车辆采用贯穿式尾灯,和下方左右两侧的指示灯呼应,新车下方保险杠处还搭配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车辆的硬朗气质。此外,根据信息显示,该车依旧提供非常丰富的选装形式,比如外后视镜颜色、门把手样式、门框装饰条、轮圈样式、双色车身、前后雷达、D柱装饰板等等都有不同的样式。

新款广汽AION LX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家族化前脸-图8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三元锂电池组、永磁同步电动机,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双电机则为双180kW,较现款的单电机最大150kW所有提升,而续航能力还未得到确切的消息,现款在售的2020款AION LX续航里程则有520、600、650km三种可选,新车应该也会处于同一水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