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

网上车市近日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奥迪A7 55 TFSI e quattro的实拍图片,该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因其与A6采用同底盘,且外形采用了掀背设计,因此又被视作是奥迪“A6轿跑版”。另外,新车已在国内由上汽奥迪正式国产,新车国产后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虽然国产A7L取消了掀背设计,但其修长的车身和外观套件相较A6有着更加运动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7(进口)在国内市场的指导价为57.38-70.48万元,并且在北京各大经销商至高可享受2.82万的优惠。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1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2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3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4

外观上,实拍车型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跑车,奥迪A7的设计在稳重与运动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有横条纹装饰,且内部嵌有毫米波雷达。为增强运动感,格栅内部还经过了熏黑处理,增强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车头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LED大灯,车身采用大溜背设计,流线设计的贯穿式尾灯极富辨识度,下方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提升了车尾造型的整体性。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5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6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7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8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9

奥迪A6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至高优惠2.82万-图10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A6相同的设计,内部配备有液晶仪表、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大屏和液晶空调面板共三块大屏,极富科技感。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达195kW,峰值扭矩37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达350N·m的电动机,其在纯电模式下的EPA续航里程可达26英里(约合41.8公里)。这款全新动力也让A7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大幅降低了油耗排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