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A7L上市时间确认!进口A7或将停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未来上汽奥迪产品将由现有一汽-大众奥迪投资人网络进行销售相关服务及售后服务,同时确认上汽奥迪首款车型将于2022年初正式上市。

上汽奥迪A7L上市时间确认进口A7或将停售-图1

上汽奥迪A7L上市时间确认进口A7或将停售-图2

上汽奥迪A7L上市时间确认进口A7或将停售-图3

上汽奥迪A7L上市时间确认进口A7或将停售-图4

上汽奥迪A7L上市时间确认进口A7或将停售-图5

上汽奥迪A7L上市时间确认进口A7或将停售-图6

根据上汽大众生产规划显示,全新奥迪A7L车型(即加长版奥迪A7)将成为上汽奥迪的首款车型,此前我们已经获取到了该车型的路试谍照图。

上汽奥迪A7L上市时间确认进口A7或将停售-图7

据悉,新车将于其上海工厂进行生产,年产能可达6万辆,而今年1月-11月期间进口奥迪A7的累计销量仅为4200台左右,在如此大的差距下,奥迪未来大概率将停售进口奥迪A7车型。

作为参考,现款在售进口奥迪A7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