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进店实拍!搭3.0T+四驱/明年国产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7的进店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同时也通过进口形式引入至国内。值得期待的是国内版奥迪A7L不久后就将到来,该车由上汽奥迪生产,最快在今年年内实现量产,明年年初上市。

奥迪A7进店实拍 搭3.0T+四驱/国产版明年上市-图1

奥迪A7进店实拍 搭3.0T+四驱/国产版明年上市-图2

奥迪A7进店实拍 搭3.0T+四驱/国产版明年上市-图3

奥迪A7进店实拍 搭3.0T+四驱/国产版明年上市-图4

奥迪A7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车,前脸采用了奥迪轿车家族的设计语言,包括六边形进气格栅,为增强运动感,格栅内部还经过了熏黑处理。车头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底部多边形进气口尺寸更大。车身采用大溜背设计,黑色涂装车顶与白色车身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流线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很有辨识度,下方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提升了车尾造型的整体性。

奥迪A7进店实拍 搭3.0T+四驱/国产版明年上市-图5

奥迪A7进店实拍 搭3.0T+四驱/国产版明年上市-图6

奥迪A7进店实拍 搭3.0T+四驱/国产版明年上市-图7

奥迪A7进店实拍 搭3.0T+四驱/国产版明年上市-图8

新车内饰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大屏和触摸式多媒体区域共三块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细节位置点缀亮黑色装饰。动力方面,实拍新车搭载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kW,峰值扭矩可达620N·m,传动系统匹配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