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5实拍曝光!外观调整 两动力可选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长安马自达新款CX-5的实拍图片。从图中信息可知,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改动较现款车型并不大,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且进行熏黑处理,辨识度十足。外观改动上,新车换搭了与宝马相同的双“L”型矩阵结构LED灯组,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微调,加上全新造型的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车长4575mm,较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

马自达新款CX-5实拍曝光外观调整 两动力可选-图1

马自达新款CX-5实拍曝光外观调整 两动力可选-图2

马自达新款CX-5实拍曝光外观调整 两动力可选-图3

马自达新款CX-5实拍曝光外观调整 两动力可选-图4

马自达新款CX-5实拍曝光外观调整 两动力可选-图5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十分便于使用。新车采用了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包裹,搭配纯黑色内饰及银色镀铬版,整体时尚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2.0和2.5L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