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一代CX-5外观曝光!换V6引擎+后驱平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一代CX-5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或将更名为马自达全新CX-50。据悉,新车动力将增搭3.0升的SkyActiv-X轻混汽油引擎(210kW/340N·m)以及3.3升柴油自吸引擎(210kW/600N·m),同时还提供前置后驱以及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还将基于品牌旗下全新马自达6车型后驱平台打造。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外观曝光换V6引擎+后驱平台-图1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外观曝光换V6引擎+后驱平台-图2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外观曝光换V6引擎+后驱平台-图3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外观曝光换V6引擎+后驱平台-图4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外观曝光换V6引擎+后驱平台-图5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一代CX-5前脸换装了更为扁平的网状进气格栅,下方依旧配备了U形镀铬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而尺寸方面也将会得到大幅提升。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