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一代CX-5曝光!尺寸升级/换搭六缸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CX-5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于品牌旗下全新马自达6车型同平台打造,并增搭3.0升的SkyActiv-X轻混汽油引擎(210kW/340N·m)以及3.3升柴油自吸引擎(210kW/600N·m),同时还提供前置后驱以及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车或将命名为CX-50,并取代现款车型的CX-5称号。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曝光尺寸升级/换搭六缸引擎-图1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曝光尺寸升级/换搭六缸引擎-图2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曝光尺寸升级/换搭六缸引擎-图3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曝光尺寸升级/换搭六缸引擎-图4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曝光尺寸升级/换搭六缸引擎-图5

从发布的最新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一代CX-50前脸装配了熏黑网状造型进气格栅,下方U形金属镀铬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车身尺寸方面也将进行小幅调整。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同步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