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奥迪Q4亮相!内外科技化设计 三动力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奥迪Q4 Sportback e-tron 于2021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延续了Q4 e-tr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内外整体极具科技感。

纯电奥迪Q4亮相内外科技化设计 三动力可选-图1

纯电奥迪Q4亮相内外科技化设计 三动力可选-图2

外观方面,奥迪Q4 Sportback e-tron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中网内部采用镀铬条按点阵式结构点缀,搭配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多线条设计,锋利的流线搭配掀背式结构,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车尾采用了大尺寸的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底部厚重的包围,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

纯电奥迪Q4亮相内外科技化设计 三动力可选-图3

纯电奥迪Q4亮相内外科技化设计 三动力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1.6英寸的内嵌式中控显示屏和全新的触控式四幅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奥迪最新一代的MMI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R-HU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SONOS品牌音响系统。此外,新车内饰通体采用黑色设计,搭配部分可回收材料的饰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内部的时尚感。

纯电奥迪Q4亮相内外科技化设计 三动力可选-图5

纯电奥迪Q4亮相内外科技化设计 三动力可选-图6

电池方面,新车推出了两种类型,其中Q4 35 e-tron车型电池容量为55kW·h,而Q4 40 e-tron和Q4 50 e-tron quattro车型电池容量为82kW·h。动力方面奥迪Q4 35 e-tron和40 e-tron车型搭载后驱低/高功率版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0kW。奥迪Q4 50 e-tron quattro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220kW,最高时速180km/h,百公里加速为6.2s。据悉,奥迪Q4 40 e-tron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