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车型可选!大众全新迈特威亮相 预计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全新MPV迈特威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大容量商用车,此次新车推出的版本非常有限,但是其他版本正在研发当中,后期有望投入生产,进一步扩大消费者的选择,其中也包括一款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多种车型可选大众全新迈特威亮相 预计明年上市-图1

多种车型可选大众全新迈特威亮相 预计明年上市-图2

多种车型可选大众全新迈特威亮相 预计明年上市-图3

多种车型可选大众全新迈特威亮相 预计明年上市-图4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迈特威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选择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上部格栅造型非常细窄,并且利用了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下部格栅则选用了波浪形的网状结构,加上犀利的LED车灯,整体搭配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且时尚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双拼色设计的多辐式合金轮毂,加上车尾部的隐藏排气布局,使得新车运功感十足。

多种车型可选大众全新迈特威亮相 预计明年上市-图5

多种车型可选大众全新迈特威亮相 预计明年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还选用了电子换挡设置,搭配上大众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新车内部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大众全新迈特威还配备了Front Assist区域监控系统、车道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独立扶手椅等配置与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乘用感受与安全性能。

多种车型可选大众全新迈特威亮相 预计明年上市-图7

多种车型可选大众全新迈特威亮相 预计明年上市-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分别搭载一套1.5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2.0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且同时拥有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可选,所有车型最大功率范围是136-204马力之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未来新车还将推出一款配备电动机的1.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将分别推出长轴版和标轴版本车型,2024年还将推出一款4Motion的四驱车型,未来将会有多种版本的车型推出,极大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