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曝光!增加四驱车型/2023年推出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全新迈特威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发售,并且提供了标轴版和长轴版车型可供选择。除此之外,大众迈特威还计划2023年推出名为Multivan California的车型,该车也将提供标轴版和长轴版车型,并且还将搭载全轮驱动系统,动力上将提供2.0T汽油版、2.0T柴油版以及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这三款配置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MPV曝光增加四驱车型/2023年推出-图1

大众全新MPV曝光增加四驱车型/2023年推出-图2

大众全新MPV曝光增加四驱车型/2023年推出-图3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迈特威整体采用了双色设计,前脸配备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修长的LED灯组,并且搭配了贯穿式设计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配有双色合金轮毂,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双电动侧滑门。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

大众全新MPV曝光增加四驱车型/2023年推出-图4

大众全新MPV曝光增加四驱车型/2023年推出-图5

内饰方面,全新迈特威采用了家族式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全新液晶数字仪表和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全新的电子换挡设计。车内部分区域还加入了金属饰板进行点缀,此外,新车后部乘客区域还提供了可滑动的扶手箱以及折叠小桌板。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