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欧尚为我们带来了品牌全新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该车是在长安欧尚X7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优化,由内而外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造型更加时尚大气,而且内饰工艺也更显豪华,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作为一个秉持“用户的极限用车场景,为试验的最低标准”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也一直在致力于最严苛的极限测试,力求为用户打造同级最高品质车型。这不,就在近日,长安欧尚第五季超级测试员“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PLUS炼成记-性能开箱封测”在中国西部汽车试验场顺利完成。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1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2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3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4

此次性能开箱封测并非只是针对长安欧尚X7 PLUS的极限数据单一评测,而是包含“超级测试员”在内的多车型同台竞技,汇聚了新能源品牌的一众当红车型,通过极限测试的同台对比,来检验长安欧尚X7 PLUS在性能上的综合实力。而大家都知道,新能源汽车由于采用的是电机直驱模式,理论上长安欧尚X7 PLUS在极限加速上并不占优势,那么在实际的封闭汽车试验场上,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请接着往下看!

蓝鲸黄金动力加持 长安欧尚X7 PLUS性能不惧新势力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5

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发动机标配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器,采用双涡管、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智能可变气门(VVT)控制系统等诸多先进科技,相比长安欧尚X7那台上一代动力,新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所升级,最大功率达138 kW,最大扭矩达300N·m,动力表现绝对的领先大部分竞品车型,而发动机在1500转时就能输出最大功率,动力爆发更为迅速。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6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7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8

在整个刷圈过程中,长安欧尚X7 PLUS凭借这组黄金动力,最终成绩为120秒整,而同台的其他三款新能源车型成绩分别为114秒、125秒、126秒。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9

凭借8.23s的零百加速,和38.57m的百零制动距离,长安欧尚X7 PLUS在高速环道测试中,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领先同级别大部分竞品车型。而在总长5430m的高速性能环道上,长安欧尚X7 PLUS还与三款新势力产品展开了圈速的较量,在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持续而稳定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驾控品质下,最终以120秒整的成绩获得了圈速第二名,展现了强悍动力性能。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10

不仅如此,在特殊路面、鹅卵石路面、坡道、涉水等综合路况测试中,长安欧尚X7 PLUS还展示了它作为一款旗舰SUV应有的担当,不仅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出色的爬坡能力,车身底盘功力还最大程度上兼顾了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延续优秀硬件基因,长安欧尚X7 PLUS智能科技突破传统壁垒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11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智能交互,更安全的智能驾驶,更丰富的娱乐功能,长安欧尚X7 PLUS不仅在硬件上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极速8核芯片、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等大量且先进的硬件设备,还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 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12

OnStyle3.0 内置的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快速识别和执行指令,而且还可以智能辨别15种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和智慧场景的长短句,免唤醒的语音控制还覆盖了如导航去哪里、打电话给谁、歌曲下一首等39个高频功能,120个用车场景,380项语音意图,实现了全场景语音控制,也就是说你只需动动嘴皮就能操控车内大部分常用功能。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13

除了堪比新势力的硬件和智能配置水平,在人机交互的体验上,长安欧尚X7 PLUS也表现出了不输新势力的水准。在第三方专业测试团队采用相同测试设备相同技术,对4款车语音控制系统执行速度的评测中,长安欧尚X7 PLUS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升级品质大空间 长安欧尚X7 PLUS营造尊享驾乘体验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14

在这场优中比优的较量中,我们也应该看到,与长安欧尚X7 PLUS一起参加此次“超级测试员”活动的三款新势力产品,同样也代表了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这条赛道上展现的优异的成果,而长安欧尚X7 PLUS也同样与他们都在中国自主汽车这条道路中不断的奋力前行。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15

除了我们在“超级测试员”第五季中看到的动力性和智能化的进阶,长安欧尚X7 PLUS达到4730mm*1870mm*1720mm越级车身,和2786mm超长轴距,也带来的领先同级竞品车型的宽适空间和后备厢载物能力。此外,在舒适性方面,它还延续了长安欧尚X7在座椅舒适性方面的优势,采用了视觉效果更豪华的皮质材料包裹,而且靠背还缝有菱形的缝制花纹,座椅坐垫也运用了通风透气的打孔设计,让舒适维度再度提升,完全不输价格越级的其他三台车型。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16

此外,为追求于精益求精的内饰品质工艺,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了全车52处全方位NVH升级方案,营造出了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为用户带来越级卓越享受的同时,也深刻诠释了长安欧尚汽车“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的造车理念。

高性能高智能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实力不惧新势力-图17

随着此次性能开箱封测的完美落幕,长安欧尚X7 PLUS实现了从性能封测到同台竞技的完美转变,其优异的性能于智能化科技都不输当红新势力车型,强悍的硬核实力在同价位同级别中都实属罕见。而据了解,长安欧尚X7 PLUS将于8月底正式开启预售,作为预售价在12-15万级别的价值标杆,相信长安欧尚X7 PLUS将成为长安欧尚汽车为用户带来又一款极具价值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29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