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26.88万元起

6月25日,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比现款更为时尚,动力上则搭载了2.5L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26.88万元起-图1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XX.XX万元起-图1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XX.XX万元起-图2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XX.XX万元起-图3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XX.XX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一致,前脸配备了飞翼式中网,底部包围线条扎实,前灯组尺寸宽大。新车侧面线条激进,尾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整体风格要比老款车型更为运动。车身出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有全面提升,但从实际体验来看,新车的第三排座椅仍然比较局促。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XX.XX万元起-图5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XX.XX万元起-图6

相较于外观的变化,新车的内饰并未给我们惊喜,依旧是丰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内氛围相较于其它竞品要逊色一些。但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汉兰达的车内储物空间依旧继承了老款的优良传统,无论是中央扶手还是门板储物都表现极佳。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 XX.XX万元起-图7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动力水平与现款2.0T相当,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值得注意的是,四驱版车型将搭载双电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