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QQ冰淇淋7天后亮相 或3万元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奇瑞全新QQ冰淇淋将于下周在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搭载纯电动力,定位略低于奇瑞小蚂蚁,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据相关媒体推测,起售价或在3万元左右,未来将对标五菱宏光MINI EV等竞品车型

奇瑞全新QQ冰淇淋7天后亮相 或3万元起售-图1

奇瑞全新QQ冰淇淋7天后亮相 或3万元起售-图2

奇瑞全新QQ冰淇淋7天后亮相 或3万元起售-图3

奇瑞全新QQ冰淇淋7天后亮相 或3万元起售-图4

奇瑞全新QQ冰淇淋7天后亮相 或3万元起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小巧,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并于两侧圆形头灯组连为一体,形成贯穿式设计,延展车头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造型方正,使车内空间表现得到充分保证。车尾灯组与头灯组造型相似均采用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1960mm,相比五菱宏光MINI EV 2920×1493×1621mm的车身尺寸和1940mm的轴距,新车整体全面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预计为20kW,最高时速100km/h,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或为18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