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G今日亮相慕尼黑 动力超燃油版大G

网新社获悉,梅赛德斯EQG将于今日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奔驰G级相同平台打造,预计将配备四个独立驱动的电动机,即可提供巨大的牵引力,又可保证新车的操控性,同时动力表现也将比燃油版车型更加出色。据悉,新车最快或将在明年年内推出,并有望于2023年上市。

梅赛德斯EQG今日亮相慕尼黑 动力超燃油版大G-图1

梅赛德斯EQG今日亮相慕尼黑 动力超燃油版大G-图2

梅赛德斯EQG今日亮相慕尼黑 动力超燃油版大G-图3

梅赛德斯EQG今日亮相慕尼黑 动力超燃油版大G-图4

梅赛德斯EQG今日亮相慕尼黑 动力超燃油版大G-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仍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相同的硬派越野设计风格,前脸格栅采用电动车型常用的封闭式设计,内部采用矩阵式光源点缀,搭配经典的圆形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同时,车身侧面造型方正,搭配宽大凸出的轮拱,越野范儿十足。车尾仍将采用外观式轮胎,同时采用方形设计,更具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EQG 560和EQG 580两款车型,其中后置所搭载电机的综合输出功率或为391kW,峰值扭矩828N·m,同时配备108kW·h电池组,最大续航约有望超过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