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AMG海外实拍!搭4.0T V8/配“三把锁”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G 63的实拍照片,该车为2021改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目前该车在国内的官方指导价为245.80万元。动力方面,奔驰AMG G 63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可达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2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

奔驰G级AMG海外实拍搭4.0T V8/配三把硬锁-图1

奔驰G级AMG海外实拍搭4.0T V8/配三把硬锁-图2

奔驰G级AMG海外实拍搭4.0T V8/配三把硬锁-图3

奔驰G级AMG海外实拍搭4.0T V8/配三把硬锁-图4

外观方面,奔驰AMG G 63采用了复古造型设计,前脸配备有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搭载经典的圆形LED头灯组,使该车具有极强的辨识度。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造型方正硬派,并配有22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搭配红色AMG制动卡钳。此外,该车的排气依旧采用侧出布局,车尾部分还配备了悬挂式备胎以及造型独特的尾灯。

奔驰G级AMG海外实拍搭4.0T V8/配三把硬锁-图5

奔驰G级AMG海外实拍搭4.0T V8/配三把硬锁-图6

奔驰G级AMG海外实拍搭4.0T V8/配三把硬锁-图7

内饰方面,该车车内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并配备了采用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橘黑相间的运动座椅,并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使该车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十分突出。同时,该车还搭载了柏林之声高品质音响,并配备有12个扬声器。配置上,该车标配前后桥差速锁以及中央差速锁,同时,该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可变悬架功能、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