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新G级4×4²路试曝光!下月即将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新款G级 4×4²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与其EQG(可视为G级纯电版)车型一同亮相。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30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AMG新G级4×4²路试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1

梅赛德斯-AMG新G级4×4²路试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2

梅赛德斯-AMG新G级4×4²路试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3

梅赛德斯-AMG新G级4×4²路试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4

梅赛德斯-AMG新G级4×4²路试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5

梅赛德斯-AMG新G级4×4²路试曝光下月即将亮相-图6

从发布的路试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新款G级 4×4²前脸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下部格栅为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双圆LED头灯组,上方独立的转向灯柱也得以保留。车身侧面提高了车身离地间隙,并配备全地形轮胎以及熏黑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此外,新车车顶上方还加装了尺寸更大的熏黑行李架。车尾依旧装配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同时提供了小型金属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