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H9到店实拍!或20.98万起 越野配置丰富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哈弗H9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已经于此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设计做出调整,整体造型更为硬派,同时车身较现款车型加长了221mm。同时此前网络上曾曝出过新车的疑似售价为20.98-27.28万元,价格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并同时推出5座和7座版可选。

新款哈弗H9到店实拍或20.98万起 越野配置丰富-图1

新款哈弗H9到店实拍或20.98万起 越野配置丰富-图2

新款哈弗H9到店实拍或20.98万起 越野配置丰富-图3

新款哈弗H9到店实拍或20.98万起 越野配置丰富-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硬派。前脸部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整体设计与全新丰田普拉多有几分相似。内饰方面,新车换搭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调整为横向设计,并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整体设计更显简洁,科技感得到十足的提升。

新款哈弗H9到店实拍或20.98万起 越野配置丰富-图5

新款哈弗H9到店实拍或20.98万起 越野配置丰富-图6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较现款车型加长了221mm。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辅助、LED矩阵式大灯、车载行车记录仪、电动侧踏板、车载WiFi互联,车辆远超控制,以及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三把锁等硬派越野配置。

新款哈弗H9到店实拍或20.98万起 越野配置丰富-图7

新款哈弗H9到店实拍或20.98万起 越野配置丰富-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会拥有合法合规的拖拽资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