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有望9天后上市!内饰换大屏 多种配置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新款H9有望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据悉,新车将会推出六款车型,根据网络流传的信息来看,新车疑似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并且推出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哈弗H9有望9天后上市内饰换大屏 多种配置可选-图1

哈弗H9有望9天后上市内饰换大屏 多种配置可选-图2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造型更加硬朗。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利用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显得十分豪华。格栅两侧与矩阵式LED大灯组相连,形成贯穿式结构,横向拉宽了新车的视觉观感,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宽大。车身带有犀利的腰线,两侧后翼子板向外突出,极具力量感,加上车尾门的整体设计,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气息。此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达到了2800mm,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加长了221mm。

哈弗H9有望9天后上市内饰换大屏 多种配置可选-图3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部设计,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以及换搭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搭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双拼色内饰,棕黄色+黑色撞色设计,加上木纹饰板和银色镀铬装饰,具有一定的时尚感。此外,新款哈弗H9搭载了腾讯TAI3.0智能车机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后排触控液晶屏、智能座舱、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配置与辅助系统。

哈弗H9有望9天后上市内饰换大屏 多种配置可选-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TS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并且拥有六种驾驶模式,提供前后桥差速锁、外挂备胎、全地形轮胎、拖车取电口等越野配置可供选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