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摩卡PHEV后天首发!内饰调整 搭2.0T柠檬混动

日前,网新社从官方处获悉,魏牌摩卡PHEV将在9月6日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同样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魏牌摩卡PHEV后天首发内饰调整 搭2.0T柠檬混动-图1

外观方面,魏牌摩卡PHEV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身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则利用银色镀铬条呈点阵式装饰,搭配两侧修长的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搭配硬朗的车身结构,极具力量感,隐藏式门把手+双五幅合金轮毂,也非常时尚。车尾依旧保持了圆润的线条与宽大的结构,搭配修长的尾灯与银色镀铬版装饰的扩散器,运动气息十足。

魏牌摩卡PHEV后天首发内饰调整 搭2.0T柠檬混动-图2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预计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车型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空调触控屏在新车上或将改为旋钮式结构,同时现款车型的档把结构在新车上有所保留,进一步提升新车内饰的精致感。

魏牌摩卡PHEV后天首发内饰调整 搭2.0T柠檬混动-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柠檬混动DHT系统,预计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3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