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规划超50款电动车 目标年销量达320万辆

6月28日,长城汽车2025战略发布会暨第8届科技节正式开幕。其中碳中和、新能源化将成为主要的发力点。按照规划,2025年前,长城要推出超过50款新能源车,届时新能源车型的年销量占比将达到80%,也就是320万辆的规模。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组成包含主打纯电动的欧拉、主打氢能+纯电动的沙龙,以及主打混动(PHEV+HEV)的哈弗、WEY和坦克。

长城汽车规划超50款电动车 目标年销量达320万辆-图1

长城汽车规划超50款电动车 目标年销量达320万辆-图2

长城将推超过50款电动车 下半年有多款新车上市-图2

长城将推超过50款电动车 下半年有多款新车上市-图3

长城将推超过50款电动车 下半年有多款新车上市-图4

长城将推超过50款电动车 下半年有多款新车上市-图5

长城将推超过50款电动车 下半年有多款新车上市-图7

长城将推超过50款电动车 下半年有多款新车上市-图8

具体来看,在长城汽车的规划中,主打纯电动的欧拉品牌将于2023年实现全球100万辆的产销规模,后续会有闪电猫等车型推出;哈弗、WEY品牌则将推出更多搭载柠檬混动系统的车型,其中哈弗已经推出了H6 HEV、赤兔,WEY则即将在下半年推出拿铁HEV、摩卡PHEV、玛奇朵HEV等车型;坦克品牌则计划在中大型车上引入3.0T混动系统。届时长城汽车将会拥有更为完善的产品线,足够丰富的动力组合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将有助于长城汽车进一步攻占各细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