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00新车型曝光!双门敞篷设计 搭粉色涂装

日前网新社获悉,东风风光官方发布了一组2022款东风风光500敞篷改装版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以全新东风风光500为原型进行打造,以“反差潮酷萌感”为设计语言,全身采用了粉色涂装,与轿跑的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或将成为新一代兼具时尚造型与动感车身的国产热门车型。

东风风光500新车型曝光双门敞篷设计 搭粉色涂装-图1

东风风光500新车型曝光双门敞篷设计 搭粉色涂装-图2

外观方面,2022款东风风光500敞篷改装版延续了东风风光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则采用点阵式龙鳞结构进行装饰,搭配格栅两侧的展翼式LED大灯,辨识度十足。前包围处,配有贯穿式的进气口,并且利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极具运动气息。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门版的车身结构,搭配上双腰线设计、双五幅合金轮毂以及粉色制动卡钳,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东风风光500新车型曝光双门敞篷设计 搭粉色涂装-图3

东风风光500新车型曝光双门敞篷设计 搭粉色涂装-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上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涡轮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氛围十足。同时新车还搭载了东风最新的语音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智能化。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采用了玫红色与黑色的双拼撞色设计,与外部粉红色的涂装相呼应,具有极强的时尚感。

东风风光500新车型曝光双门敞篷设计 搭粉色涂装-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尚未得知,不过参考现款东风风光500的动力系统,预计新车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