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5.48-7.48万元-享超长质保

东风风光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全新SUV——风光500,定位家族入门级SUV。2020年10月29日,风光500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5.48-7.48万元。新车拥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跟车不跟人,并且官方推出了5,000元小康购车基金、金融置换补贴、发动机5大件质损换车承诺等政策。

快速读懂新车:

1、东风风光价格最低的SUV;

2、7年/15万公里质保政策同级领先;

3、错位竞争小型SUV,尺寸空间更大;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XX-XX万元-享超长质保-图1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5.48-7.48万元-享超长质保-图1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5.48-7.48万元-享超长质保-图2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XX-XX万元-享超长质保-图2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XX-XX万元-享超长质保-图3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XX-XX万元-享超长质保-图4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XX-XX万元-享超长质保-图1

风光500外观有着明显的年轻化特色,该车达到了入门级紧凑SUV的尺寸,相比宝骏510、瑞虎5x等车拥有尺寸优势,无论是二排乘坐感受还是在后备箱储物方面都表现上佳。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XX-XX万元-享超长质保-图6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XX-XX万元-享超长质保-图7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XX-XX万元-享超长质保-图8

风光500全新SUV上市 XX-XX万元-享超长质保-图9

智能控制方面,风光500搭配7英寸液晶屏,支持语音控制。此外,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一系列自动化配置。动力上,该车搭载了新一代1.5L发动机,油耗为6.4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