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7L白车身正式下线 本月全面开启预售

日前,网新社从奥迪官方获悉,上汽奥迪A7L首台量产白车身已正式下线,显然距离新车量产已正式进入倒计时。目前,新车仅有先行版车型提供预售,并采用限量形式进行,不过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其他配置车型计划将在本月全面开启预售,预计新车顶配车型售价将在70万元以内,并于明年一月交付。

国产奥迪A7L白车身正式下线 本月全面开启预售-图1

国产奥迪A7L白车身正式下线 本月全面开启预售-图2

国产奥迪A7L白车身正式下线 本月全面开启预售-图3

国产奥迪A7L白车身正式下线 本月全面开启预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狭长的LED头灯组,搭配前包围两侧宽大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车身明显加长,虽然仍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但与海外版A7相比倾斜幅度更加平缓。车尾以传统后备箱式尾门代替此前掀背式设计,并保留了尾厢上方的小鸭翼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为3026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车长增加了100mm,轴距加长了98mm,空间表现更加出色。

国产奥迪A7L白车身正式下线 本月全面开启预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液晶中控屏,并在下方配备液晶空调控制面板,搭配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极强科技感。此外新车内饰采用双色设计,并在真皮座椅处增添菱形对比色缝线,极具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和quattro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需5.6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