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A7L开启预定!车身大幅加长 两动力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上汽奥迪官方处获悉,新款奥迪A7L先行版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新车售价不会超过70万元。据悉,国产版A7L车型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并且还将有望推出3.0T六缸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上汽奥迪A7L开启预定车身大幅加长 两动力可选-图1

上汽奥迪A7L开启预定车身大幅加长 两动力可选-图2

外观方面,上汽奥迪A7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调整为线性排列组合的造型,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较海外版车型更具运动气息。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凌厉的双腰线设计,后翼子板突出的腰线使得新车在视觉上极具力量感。车顶部取消了溜背式车身设计,采用了传统的三厢结构。车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大尺寸的扩散器,时尚气息非常明显。

上汽奥迪A7L开启预定车身大幅加长 两动力可选-图3

上汽奥迪A7L开启预定车身大幅加长 两动力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依旧保持了奥迪经典的设计理念,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分别为10.1英寸与8.6英寸的双中控显示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极强的科技氛围。中控部分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同样为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金属踏板、咖啡色与黑色的双拼撞色的内饰配色,整体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车内氛围与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离车泊车辅助、激光大灯、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四驱空调、抬头显示等配置与功能。

上汽奥迪A7L开启预定车身大幅加长 两动力可选-图5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奥迪A7L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为3026mm,车身较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00mm,轴距加长了98mm,预计将会获得更大更舒适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推出搭载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3.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