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特别版曝光 搭高功2.0T引擎 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2 M35i特别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是为了纪念宝马M高性能部门成立50周年而打造,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亮相,并有望于同年上半年上市,不过上市后售价也将高于现款车型。

宝马X2特别版曝光 搭高功2.0T引擎 明年亮相-图1

(下图为现款宝马X2 M35i车型)

宝马X2特别版曝光 搭高功2.0T引擎 明年亮相-图2

宝马X2特别版曝光 搭高功2.0T引擎 明年亮相-图3

宝马X2特别版曝光 搭高功2.0T引擎 明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将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将在前脸双肾格栅与前包围位置加入金色元素,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将换装M系专属20寸金色多辐合金轮毂,极具豪华感。此外,据外媒推测,新车内饰也将采用全新设计,加入更多个性化元素,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继续搭载宝马最为强大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可达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需4.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