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谢长勇:曜是品牌的新突破 更多思皓新品陆续亮相

2021成都车展正式启幕。

作为全球主流车企新品的西部首发主阵地、中国车市睛雨表,每届成都车展都是各大车企争相投放重磅新品的首选之地,也是开启“金九银十”传统车市旺季的风向标。而在中国刚刚平息新一轮疫情,汽车行业面临芯片危机的大背景下,本届成都车展汇聚全球126家主流车企,展出1600余台优质新车、整车,共揭幕首发车型70款,其中全球首发新车23款,全国首发新车30款。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7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139.4万辆和11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0.1%和21.2%。需求端的高速回暖给中国汽车行业注入了更强动能,赋予中国汽车人迎接挑战、克服时艰的强大信心。他们同心戮力,发挥经验优势和创意才华,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想象力的展台体验、更多惊艳新产品,充分呼应了“乐驾不凡”的车展主题。

本次车展,网上车市&网新社专访间邀请到了数十位车企高管与嘉宾,我们将与他们一同探讨、展望车市的现在和未来!

思皓谢长勇曜是品牌的新突破 全新轿车11月亮相-图1

以下是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的精彩访谈:

网上车市&网新社: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21年网上车市成都车展的直播间,我们今天有幸请到了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请介绍一下今天思皓展台的重磅新品?

谢长勇:这次车展思皓带来了新产品“曜”,并开启了预售。这款产品取名为“曜”,对思皓来讲也是重大的突破,这是一款针对年轻人,或者说心态还很年轻的消费群体的智能轿跑。 

网上车市&网新社:这个车哪些地方能够突出这个运动化的年轻化的元素?

谢长勇:造型运动时尚:思皓曜由国际顶级大师设计,掀背+溜背的造型设计,年轻活力时尚;动力强劲:思皓曜搭载1.5TGDI白金动力,匹配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1800rpm即达峰值扭矩300N·M,动力强劲;

思皓曜race版配备运动套件,十足运动风;

思皓曜race版采用18寸米其林竞驰系列轮胎、轮毂熏黑条幅回旋设计,搭配红色卡钳;凸显轿跑运动基因。

思皓曜race版选装运动排气,带给用户真实赛道的沉浸式模拟体验,燃爆运动激情。

思皓曜的车型命名为风轻、急速、穿云、闪电、逐日,以速度命名,彰显运动元素。

网上车市&网新社:曜定位智能轿跑,智能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谢长勇:思皓曜联合了科大讯飞、华为、博世、地平线等行业顶级合作伙伴,深度开发应用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同级唯一搭载全天候、全场景、多环境APA全自动泊车系统。

12项L2级辅助驾驶功能。

搭载科大讯飞最新语音系统,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95%,覆盖用户从上车到停车全场景共272项功能。

数字钥匙:蓝牙钥匙与NFC钥匙并存,有电没电一样用。

华为生态:实现快应用、即点即用及智能家居的轻松扩展。

网上车市&网新社:思皓和大众、蔚来都有合作,这两个伙伴对我们有哪些赋能呢? 

谢长勇:大众汽车:思皓品牌就是与大众深度合资合作产生的品牌。

品质上,思皓按照德国VDA质量标准进行过程控制,全面符合大众标准;

技术上,对标学习和借鉴,MIS皓学架构就是全面技术对标的优秀技术平台;

产品性能上,德国专家调校,性能对标。

蔚来汽车:智能化和用户经营赋能全面学习蔚来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

以蔚来的用户思维和用户经营为榜样,实施“皓奇心”计划,开启车生态和精彩车生活。

网上车市&网新社:思皓产品方面有哪些计划?

谢长勇:目前思皓在售产品是六款,今天预售的思皓曜,是一款智能轿跑;之前,我们不久前推出了紧凑型SUV思皓QX,再往前是中大型SUV思皓X8和轿车思皓A5,同时还改进了思皓X4和思皓X7,这几款车型的投放都是在一年内快节奏、高标准的完成。接下来还有更多新品将陆续上市,时间合适的时候,我们会和大家分享更多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