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3或于8月亮相!家族外观/有望年内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上汽大众ID.3或将于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发售。上汽大众ID.3的申报图和信息早前已经曝光,新车外观造型基本与海外版一致,动力上则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125kW的电动机,同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430公里。

上汽大众ID.3或于8月亮相家族外观/有望年内上市-图1

上汽大众ID.3或于8月亮相家族外观/有望年内上市-图2

据悉,大众ID.3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目前已在欧洲的海外市场发售。从上汽大众ID.4 X和ID.6 X的命名方式看,上汽大众ID.3或将被命名为ID.3 X,新车上市后有望进一步降低大众ID.系列车型在国内的市场起售价格。

上汽大众ID.3或于8月亮相家族外观/有望年内上市-图3

上汽大众ID.3或于8月亮相家族外观/有望年内上市-图4

上汽大众ID.3或于8月亮相家族外观/有望年内上市-图5

从已曝光的申报图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ID.家族式设计,配备造型较为圆润的前大灯组,中间LOGO下方疑似为LED日行灯带,而底部进气通道为贯穿设计,通道内部为黑色横条幅布局。新车侧面造型与全新高尔夫近似,双色车身和轮毂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