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大V实拍!悬浮式双联屏/预售价10.3万起

8月29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幕,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日产启辰全新SUV——启辰大V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开启了预售。据悉,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3-13.3万元,动力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0kW,峰值扭矩可达26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日产启辰大V实拍悬浮式双联屏/预售价10.3万起-图1

东风日产启辰大V实拍悬浮式双联屏/预售价10.3万起-图2

东风日产启辰大V实拍悬浮式双联屏/预售价10.3万起-图3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亮黑色的菱形格纹布局在不同光线下具有不同的层次感,LED大灯造型简洁,斜向的布局更具冲击力。此外,新车两侧还配备有黑色进气装饰,底部搭配有略微凸出于车身的哑光黑前唇。启辰大V采用了黑+灰的双色车身,车门中间位置向内凹陷,具有更显充足的力量感,同时在底部装配有亮黑色多幅式轮毂。尾部造型和前脸呼应,大尺寸扰流板和扁平的贯穿尾灯具有浓重的科技及运动氛围。

东风日产启辰大V实拍悬浮式双联屏/预售价10.3万起-图4

东风日产启辰大V实拍悬浮式双联屏/预售价10.3万起-图5

东风日产启辰大V实拍悬浮式双联屏/预售价10.3万起-图6

启辰大V内饰布局十分简洁,装配有打孔皮革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横幅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由液晶仪表和信息娱乐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实体按键采用一字型布局,银色设计在黑色背景下更为亮眼。此外,新车还装配有造型小巧的档把,并配备多个储物格,木纹装饰使内饰更加精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