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全新SUV谍照曝光 配一体式大连屏 9万就能买

此前启辰申报了一款全新SUV——V-ONLINE,该车尺寸符合紧凑型级别,大概率上是基于品牌VSA-C平台打造而来。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V-ONLINE的谍照及内饰信息。新车前脸配有大尺寸熏黑格栅,内饰布局简洁,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大连屏,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售价层面,考虑到该车尺寸略小于启辰星,定位相对偏低,预计起售价会在9万元左右(启辰星10.96万起售)。

启辰全新SUV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连屏 9万就能买-图1

启辰全新SUV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连屏 9万就能买-图2

启辰全新SUV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连屏 9万就能买-图3

启辰全新SUV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连屏 9万就能买-图4

启辰全新SUV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连屏 9万就能买-图6

启辰V-ONLINE延续了启辰星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黑色菱形结构十分有立体感。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后视镜及C柱位置还行了熏黑处理。车尾采用目前比较主流的贯穿灯组,造型上与奔腾B70相似。另外,新车还会提供多种运动元素选装,并可选白色尾灯罩,可以见得该车主打年轻、运动的细分市场。

启辰全新SUV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连屏 9万就能买-图7

启辰全新SUV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连屏 9万就能买-图8

启辰全新SUV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连屏 9万就能买-图9

内饰方面,启辰V-ONLINE布局上十分简洁,其并没有采用与启辰星相同的竖置屏幕布局,而是应用了一体式大连屏,并缩减了实体按键数量,电子挡把小巧精致。新车搭载与启辰星相同的沈阳航天三菱汽车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将为260N·m。后续启辰V-ONLINE将进入紧凑型SUV市场中,与启辰星一起向同级车型发起冲击,其应该会通过更便宜的售价与运动定位,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