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大V开启预售 外观性能范十足 10.3万起

8月29日,东风日产启辰全新SUV启辰大V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3-13.3万元。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采用了与现有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极具年轻化和运动范,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

启辰大V开启预售 外观性能范十足 10.3万起-图1

启辰大V开启预售 外观性能范十足 XX.XX万起-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线条平直,整车造型有几分钻石切割的意思。新车前脸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前灯组与中网相融合,侧面采用了类似溜背风格打造,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相比之下,新车的尾部造型更为激进,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中部有一个明显的外凸,顶部还配备了扰流板,设计语言非常激进。

启辰大V开启预售 外观性能范十足 XX.XX万起-图3

新车内饰布局相对简约,车内采用双联屏设计,方向盘造型独特,物理按键采用了钢琴式风格,电子档把造型与英菲尼迪的SUV车型非常接近。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匹配7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