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70实拍!入门搭2.0T/动力超宝马3系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70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刚刚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完成了国内的首发亮相。据悉,捷尼赛思全新G70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上市后将正面竞争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等豪华中型轿车的细分市场。

捷尼赛思全新G70实拍入门搭2.0T/动力超宝马3系-图1

捷尼赛思全新G70实拍入门搭2.0T/动力超宝马3系-图2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全新G70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底部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三段式造型,搭配家族式钻石进气格栅,凸显了捷尼赛思的品牌特征。车侧部分,新车的线条柔美舒展,前翼子板处散热孔搭配双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与头灯相互呼应的分体式横辐尾灯组,造型精致优雅。

捷尼赛思全新G70实拍入门搭2.0T/动力超宝马3系-图3

捷尼赛思全新G70实拍入门搭2.0T/动力超宝马3系-图4

内饰上,捷尼赛思G70采用了家族式智能座舱设计,标配悬浮式多功能触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座椅、门板以及中控台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采用菱形缝线装饰,营造出了奢华氛围。并且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等部位均采用了红色缝线设计,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感受。

捷尼赛思全新G70实拍入门搭2.0T/动力超宝马3系-图5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53N·m,旗舰版车型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4kW,峰值扭矩51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Sport+驾驶模式,该模式可提高发动机响应速度和油门灵敏度,大幅增强了新车的驾驶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